邓文迪曾指点罗紫琳人生 两人齐陷情变

2013年06月14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紫琳与邓文迪 罗紫琳与邓文迪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消息,近日传出传媒大亨默多克提出与邓文迪妻子离婚。而曾在微博上与邓文迪亲密互动,称从邓身上获得了做人启发的模特罗紫琳,近期也陷入情变风波,不过她是被传抢走了别人的男友。而邓文迪还曾在微博发布罗紫琳和超模坎贝尔的合照,罗的新富商男友,正是坎贝尔的前任。

  今年2月,罗紫琳在微博发布与邓文迪的合照,称被其努力的态度启发,并称赞邓“睿智”:“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成功一定离不开努力!在聊天中发现邓文迪姐姐的睿智,淡然和坚毅,同时非常有亲和力!”邓文迪随后也转发微博表示感谢。

  在这条微博前两天,邓文迪曾发布罗紫琳与超模坎贝尔的合照:“在纽约,想跟大家分享这张照片。在最近大热的电视节目THE FACE上,超模Naomi Campbell是美丽的中国小姐罗紫琳的导师。这个节目正在美国Oxygen频道上播出。”而现在,邓文迪曝出婚姻危机,罗紫琳也在数天前被曝卷入情变,不过是她“抢”走了别人的男友——罗紫琳被拍到与俄罗斯富豪多罗宁沙滩热吻,而多罗宁曾与罗的导师坎贝尔有五年的感情,还有说法指两人起初认识就是坎贝尔介绍。 (jzb/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