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炸女主角和新超人卡维尔约会

2013年07月05日12:1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生活大爆炸》女主角Penny的扮演者卡蕾·库科和“新超人”亨利·卡维尔正在约会 《生活大爆炸》女主角Penny的扮演者卡蕾·库科和“新超人”亨利·卡维尔正在约会
李毓芬和邱泽爱得低调 李毓芬和邱泽爱得低调

  今年初“宅男女神”李毓芬探班邱泽[微博]被质疑成为邱泽与唐嫣[微博]恋情中的“小三”,当时她强烈否认,却意外让邱泽坦承和唐嫣情已逝。上周,“泽毓恋”在台媒的追踪下终于被曝光,李毓芬驾车载着邱泽在抵达男方家时,被记者拍个正着,李毓芬吓得赶紧离开。唐嫣经纪人纪茹璟日前痛批:直到现在,邱泽都没提过分手。(王击凡)

  潘小花和超人爱得高调 前几天我们才报道过,《生活大爆炸》女主角Penny的扮演者卡蕾·库科和“新超人”亨利·卡维尔正在约会,昨天外媒就拍到了两人一起逛街购物、手拖手的照片。外媒表示,亨利“是《生活大爆炸》的狂热粉丝,他一直都想跟她(卡蕾)约会。潘小花的前男友之一正是《生活大爆炸》中的“莱纳德”的男演员约翰尼·格雷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