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衣服印超模被指太挑逗遭公交拒载

2013年07月10日03:26  环球网
澳男子汗衫被指太挑逗,被拒绝上公共汽车。 澳男子汗衫被指太挑逗,被拒绝上公共汽车。

  【环球网综合报道】公共汽车理应是向全体民众开放的,但澳大利亚一名男子近日竟因衣服上的图案过于性感而被司机拒载。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7月9日消息,澳大利亚达尔文市一名年轻男子近日被一辆公交拒载,因为司机认为这名男子的汗衫过于“挑逗”。

  该男子名叫威利斯,当天他的汗衫上印着一个维多利亚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图案,这位身穿内衣裤的模特姿势倒甚是诱人。威利斯表示,这件汗衫是从新州一所冲浪用品店购买的。

  “这件汗衫并没有冒犯的意思,我是一名十足的冲浪爱好者,从没有人说过这件汗衫的坏话。”威利斯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常在电视上做广告,那名司机太守旧了。现在是21世纪了,世界在变化。”

  最终,威利斯及其女友不得不以步行的方式前往目的地。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