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就侮辱克林顿照片一事道歉(图)

2013年07月13日13:21  京华时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媒体踢爆贾斯汀比伯在餐厅的拖把水桶内小解,还拿清洁液向一幅克林顿照片喷洒洗涤剂并爆粗口。 媒体踢爆贾斯汀比伯在餐厅的拖把水桶内小解,还拿清洁液向一幅克林顿照片喷洒洗涤剂并爆粗口。

  据新华社电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办公室11日证实,北美流行音乐“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已经就侮辱克林顿照片向克林顿道歉。   

  专门报道娱乐圈消息的美国网站TMZ10日发布一段视频,显示比伯和其他几名年轻人穿过纽约市一家酒店厨房,还朝墩布桶里小解。离开前,他向一幅克林顿照片喷洒洗涤剂并爆粗口。

  视频曝光当晚,比伯在微博客网站留言,感谢克林顿“没有着急理论这件事”。他告诉这名前总统:“你的话非常重要,了不起的人”。

  克林顿办公室11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比伯已经打来电话,“向克林顿道歉并承诺愿意为克林顿基金会出力”。

  比伯现年19岁,加拿大人。这并非他近段时间首次惹麻烦。本周早些时候,他去了一家芝加哥夜总会。这家夜总会负责人随后受到警方传讯,原因是比伯未达到入场年龄规定。这家夜总会面临1000美元罚款。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