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虎曾与卡梅隆-迪亚兹相恋 基努做媒

2013年07月16日09:1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卡梅隆·迪亚兹和陈虎 卡梅隆·迪亚兹和陈虎

  近日,由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的电影《太极侠》正在影院热映,片中的男主角陈虎是内地新一代功夫演员。而昨日,有微博爆料“好莱坞著名女星卡梅隆·迪亚兹曾与中国打星陈虎相亲”,瞬间引起网友好奇和围观。

  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发微博称,“《太极侠》、《功夫侠》相差14天上映,男主角都是陈虎,为啥一个武行能迅速上位?除了基努·里维斯力捧以外,卡梅隆·迪亚兹是他干姐姐,帮他打通好莱坞人脉。不过更劲爆是,两人当初是相亲认识,基努是“媒人”,秘恋半年才分手成姐弟。此消息一出,立即引来网友围观。有网友爆料称:“话说这位陈虎同学还出过本书《一个成都少年的好莱坞生活》,里面就提到甜姐儿跟他的吻!”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应该是为新片炒作”。

  卡梅隆·迪亚兹是好莱坞著名影星,曾出演《变相怪杰》、《霹雳娇娃》等。据悉,陈虎曾经在《霹雳娇娃》中担任卡梅隆·迪亚兹的武术导师。后来,《功夫侠》在云南大理沙溪古镇热拍,据称卡梅隆·迪亚兹得知陈虎也要演电影,还传授给陈虎很多表演技巧。 王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