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维多利亚安排女儿与乔治王子做玩伴

2013年07月29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维多利亚与女儿。 维多利亚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卫-贝克汉姆老婆维多利亚在凯特王妃怀孕期间与其成为好友。有指已为四名子女之母的维多利亚于曾致电凯特,传授在传媒压力下的育婴秘籍。

  此外,维多利亚更计划安排两岁女儿哈珀与乔治王子成为童年玩伴,不过由于凯特王妃目前不方便出门,大部分时间将会由维多利亚带哈珀进宫见乔治王子。

  因小贝在英格兰2018年世界杯申办中与威廉王子协同作战的缘故,贝克汉姆夫妇受邀参加了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世纪婚礼”。而在凯特产子之前,贝克汉姆夫妇还曾与凯特王妃一并出席过2012年英国BBC年度体育人物颁奖典礼,担任颁奖嘉宾。目前,威廉王子挂名为英国足球协会会长,与贝克汉姆在南非世界杯一见如故,并一同为英国争办2018年世界杯,因而建立交情。而凯特王妃则很欣赏维多利亚设计的服装,与辣妹相处也非常合得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