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否认与贾斯汀-比伯复合 自称单身

2013年08月02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赛琳娜刚过21岁生日,在新专辑大秀性感的她,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她目前单身,而且过得很快乐。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刚过21岁生日,有别于过去在迪斯尼影集中的清纯形象,她在个人新专辑《星跳》(Stars Dance)展现21岁女孩年轻性感的魅力。

  赛琳娜尤其在《敢爱就来》(Come & Get It)的音乐录像带中化身印度宝莱坞舞娘,大跳传统融合舞曲的舞蹈。赛琳娜表示,这张专辑是有关女生想要向外探索,并与自己的身体自在共存的概念。

  媒体依旧把焦点放在她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互动。赛琳娜在接受不同媒体访问时表示,她认识比伯很久了,她会关心比伯,但她目前真的是单身,而且很快乐。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