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邓文迪聘律师追4400万美元分手费

2013年08月02日17:18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邓文迪(资料图) 邓文迪(资料图)

  据报道,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离婚案又有新进展,邓文迪于近期新聘请美国纽约顶级知名律师威廉·扎贝尔,为其打这场世界瞩目的离婚官司。邓文迪希望通过打赢官司从默多克那获取价值4400万美元的住宅以及一艘游艇。这意味着她同默多克离婚诉讼案将非常艰辛而且昂贵。

  据称,邓文迪在雇请扎贝尔之前曾见过其他八位实力非常的知名律师,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扎贝尔。扎贝尔的客户包括亿万富翁金融家乔治·索罗斯和已故的作者迈克尔·克莱顿。

  82岁的默多克现在已向律师好友帕米拉·斯隆求助。据称这位好友帕米拉曾在1999年默多克与邓文迪结婚时,让邓文迪与默多克签署婚前协议。此外,默多克也向纽约律师所艾拉·加尔和格尔森·威华世征求意见。这两名律师分别是默多克“新闻集团”和“21世纪福克斯”公司的总法律顾问。

  此外,据外媒报道即使默多克和邓文迪曾签署过婚前协议以及两个婚后协议,但仍具有争议之处,比如说他们两个女儿(11岁的格蕾斯和9岁的克洛伊)的抚养权和抚养费。

  另一个问题是默多克的家族信托。默多克曾在2006年宣布,格蕾斯和克洛伊不会同默多克其他孩子一样享有家族公司投票权。这一举动激怒了邓文迪。

  据报道,夫妇二人正是因此而闹离婚,邓文迪显然是在为其女儿们谋取更有利的条款。邓文迪的一位发言人证实已聘请扎贝尔,但拒绝透露更多消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