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遗孀劳伦斯恋上华盛顿前市长

2013年08月10日14:45  北京晚报
乔布斯夫妇(资料图) 乔布斯夫妇(资料图)
亚德里安-芬迪 亚德里安-芬迪

  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2011年去世后,很少有人注意到继承了其百亿美元资产的遗孀。美国媒体报道说,丧夫快两年的乔布斯遗孀、49岁的劳伦斯·鲍威尔·乔布斯正在开始一段新感情,和她约会的是42岁的华盛顿特区市前市长亚德里安·芬迪。

  遗孀低调 称每天都想念乔布斯

  劳伦斯·鲍威尔·乔布斯和亚德里安·芬迪是2011年在美国休斯敦的一次教育会议上相识的,因为对教育改革的共同爱好而成为朋友。

  包括美国人在内,全世界对49岁的劳伦斯了解很少,这一点都不奇怪,苹果公司产品大受欢迎、乔布斯生前广受追捧的同时,与他结婚20年的劳伦斯一直刻意保持非常低调的生活。

  2011年10月,时年56岁的乔布斯因胰腺癌去世后,和他生有3个孩子的劳伦斯继承了大约100亿美元的资产,其中多数是苹果公司与迪斯尼公司的股票,这使她成了美国最富有的女性之一。

  劳伦斯是很聪明的人,毕业于沃顿商学院和斯坦福大学,正是在斯坦福大学认识乔布斯的。乔布斯生前忙着推出苹果新产品,而她是一个极少抛头露面的慈善家,在几个教育类慈善组织中担任董事会成员。

  2010年,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命她为白宫社区对策委员会委员。

  通常情况下,劳伦斯都置身于聚光灯之外,但在今年4月,劳伦斯罕见地接受采访,在采访中谈到丈夫乔布斯时,她说:“我们每天都想念他。”

  约会对象:

  华盛顿前市长

  正在办离婚

  与低调的劳伦斯截然不同的是,42岁的芬迪在2006年当选华盛顿特区市市长后跃上了美国政治舞台,一直都是公众人物,致力于教育改革。他和妻子米歇尔·芬迪是华盛顿圈子里时尚的一对,也是华盛顿顶级派对的常客。

  2010年在民主党预选中落败后,芬迪退出政坛,开始在一些教育公司做顾问,去美国各地发表演讲。

  2012年1月,芬迪的妻子米歇尔离开华盛顿特区,前往中美洲国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一家银行任职。同月,育有三个孩子的芬迪夫妇宣布正式分手,目前离婚手续尚未完全办完。  劳伦斯与芬迪最初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但在芬迪与其妻子米歇尔正式分手后,两人的关系逐渐变成了浪漫关系。  韩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