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前妻出庭现场痛哭 否认前夫有药瘾

2013年08月16日10:25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前妻黛比杰克逊前妻黛比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已故流行曲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母亲凯瑟琳(Katherine Jackson)控告伦敦演唱会制作单位AEG Live因疏忽导致杰克逊死亡的巨额索偿官司有新进展。前日法院请来杰克逊前妻和两名子女的生母黛比·罗薇(Debbie Rowe)出庭作供,她表示杰克逊备受严重痛症困扰多年,“他很怕痛,害怕程度令人难以想像”,虽然他的皮肤科医生Arnold Klein和整容专家Steven Hoefflin不断提供止痛药物,“但他俩只为谋利,并非真心想帮助杰克逊”。

  她忆述杰克逊怕痛之余,更称杰克逊怕因此导致失眠影响他的舞台演出,“只有医生Allan Metzger真正帮助杰克逊,为他提供合适治疗”,说到此处,黛比·罗薇忍不住当庭痛哭,但她否认杰克逊有药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