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道格拉斯与妻传13年婚姻触礁

2013年08月27日10:57  信息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道格拉斯与凯塔-琼斯育有一子一女道格拉斯与凯塔-琼斯育有一子一女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信息时报讯 现年68岁的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与43岁的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向来被视为好莱坞模范夫妻。不过,最近二人被传13年婚姻触礁,迈克尔·道格拉斯快将公布与凯瑟琳·泽塔-琼斯离婚。

  争产大战一触即发

  近期外国传媒屡传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将会离婚,据前日的英国报章《镜报》报道,一名消息人士爆料说:“迈克尔·道格拉斯正准备宣布离婚的消息,凯瑟琳正努力挽救婚姻,但迈克尔·道格拉斯已经忍受够了。”有传二人正为离婚闹上法庭,并展开涉及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4亿元)分产的离婚官司。

  有指迈克尔·道格拉斯已有4个月没有跟凯瑟琳·泽塔-琼斯一起现身公开场合,4月时也只被拍到一起去打高尔夫球。上周,迈克尔·道格拉斯也独自乘私人飞机到了地中海的萨丁岛,凯瑟琳·泽塔-琼斯则不见影踪。上月,凯瑟琳·泽塔-琼斯在洛杉矶宣传新片《赤焰战场2》时,迈克尔·道格拉斯也没有现身,当时她解释丈夫因忙于拍新片。

  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在13年婚姻中共同经历过几许风雨,曾经互相扶持。年前迈克尔·道格拉斯患上喉癌时获得凯瑟琳·泽塔-琼斯照顾度过难关,之后凯瑟琳·泽塔-琼斯宣布患上躁郁症,轮到迈克尔·道格拉斯在旁帮助她。

  难忍酗酒恶习

  想不到二人被传婚姻近年急转直下,而他们关系破裂的原因则众说纷纭,有指迈克尔·道格拉斯一直难忍凯瑟琳·泽塔-琼斯酗酒的恶习,最近已搬离二人位于纽约、价值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48万元)的住所,迈克尔·道格拉斯独自在曼哈顿生活。不过,另传凯瑟琳·泽塔-琼斯其实并不习惯纽约的都市生活,觉得纽约难以给予她足够的空间呼吸。

  《镜报》记者向道格拉斯夫妇的发言人追问离婚传闻时,发言人拒绝回应,但并没有否认消息,令二人离婚之说甚嚣尘上。不过,有熟识二人的朋友表示凯瑟琳·泽塔-琼斯不愿意离婚,她认为离婚会对13岁的儿子Dylan及10岁女儿Carys带来负面影响,因此正努力挽救婚姻。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