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反悔口交致癌说 采访录音被翻出

2013年06月06日15:1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迈克尔·道格拉斯原来一定想不到,他接受《卫报》采访竟能闹出如此轩然大波。这篇采访稿中,道格拉斯自曝自己得口腔癌的原因竟是口交!对网友们来说,这篇“信息量过大”的稿子怎能不引发他们的八卦之心?不仅道格拉斯曾进戒疗所治疗性瘾的老掉牙传闻再度浮出水面,还殃及了他的现任妻子、大众心目中的女神凯瑟琳·泽塔-琼斯。昨日,道格拉斯前妻出来称自己没有携带HPV(人乳头瘤病毒),被网友称为“神补刀”。如果不是她,泽塔-琼斯情何以堪?而道格拉斯的发言人也慌忙出来对《卫报》报道的内容予以否认。弄巧成拙的是,《卫报》并未就此“服软”,而是公布了道格拉斯的采访录音。这样一来,没跑了……(王逸)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