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宝宝带来商机 凯特王妃网上被代言

2013年07月30日14:36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刚刚诞生的英国王室宝宝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与此同时也成了一场巨大商机的引擎,现在这场“王室经济”的风暴已经刮进国内。

  根据英国媒体的估算,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王室宝宝将至少给英国带来2.4亿英镑的经济效益,而这股商机并不止于英国国内,很快就被精明的中国商家用作了掘金的利器。在各大购物网站上,王室宝宝都成了热门商品的代名词。

  昨天,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英国王室宝宝”,相关的商品数以十万计。各类婴儿和儿童用品自然是商品中的主角,包括婴儿车、婴儿床、婴儿服装、婴儿玩具、安全坐椅等。“恭喜英国王室新添小王子! ”这是相关商品中最常见的产品介绍,其中还都不忘加上“英国王室御用”,甚至“王子的日记中提到过”等宣传语。

  不仅是王室宝宝身上充满掘金噱头,就连凯特王妃也被挖掘出新的吸金点,各种“凯特王妃同款”都跟着火爆起来。过去,凯特王妃优雅的着装一直被商家所追捧,这一次凯特过去穿过的“王妃同款”又重新被商家挂上了热卖的头条。而与以往不同的是,喜得贵子的凯特现在又成了母婴用品的“形象代言人”,凯特怀孕时和生产后穿着的服装都成了热卖商品。

  记者搜索发现,凯特怀孕时曾穿过的一款粉红色及膝风衣是最受欢迎的款式之一,但价格不低,海外代购价为2000元左右。凯特产后出院时穿着的蓝色波点孕妇连衣裙最受准妈妈们欢迎,有的商家干脆将店内风格类似的孕妇装也打上凯特同款的标签吸引眼球。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王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