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臂女孩参加美国小姐选美将角逐全国冠军

2013年09月11日11: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妮科尔·凯莉妮科尔·凯莉
资料图:“美国小姐”艾奥瓦州赛区的比赛在达文波特(Davenport)举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独臂女孩妮科尔·凯莉摘得桂冠  资料图:“美国小姐”艾奥瓦州赛区的比赛在达文波特(Davenport)举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独臂女孩妮科尔·凯莉摘得桂冠

  新华社电 2014年“美国小姐”选美比赛初赛彩排中,选手妮科尔·凯莉格外引人注目,因为她天生没有左前臂。凯莉凭借坚强与乐观,一路走来,代表艾奥瓦州角逐“美国小姐”,希望摘取桂冠,以自身经历鼓励他人。

  凯莉现年23岁,家住艾奥瓦州基奥卡克。身体的先天残缺无碍凯莉追求爱好。她9日对美联社记者说,自己从不因为身体残疾而放弃想要做的事情,跟别人一样打棒球、游泳、潜水、跳舞。“我就是去做。(身体残疾)从来不是什么问题,不应该找借口。”她说。

  凯莉性格外向,爱交朋友,爱“秀”自己。凯莉认为,人生应该关注自己所拥有的,而非没有的。

  今年1月,凯莉参加“艾奥瓦州小姐”选美比赛,爱上这种竞赛氛围,发挥出色,一路领先,最终夺冠。

  她因此引起媒体关注,也有一些不友好的报道。凯莉说:“能够代表那些外观与众不同的人,我感到自豪,但关键在于你能做什么,你如何欣赏(自己的能力)。”

  如今代表艾奥瓦州角逐“美国小姐”,她依旧自信。“我在这里的原因,不是因为我有公众感兴趣的故事,不是因为我看起来与众不同,”她说,“而是因为我有智慧、能力和所有‘美国小姐’必须具备的素质。”

  2014年“美国小姐”选美比赛10日拉开帷幕,初赛为期三天,最终结果将于15日揭晓。凯莉计划在才艺表演环节演唱一首歌。至于赛后安排,凯莉能想到的是找一份剧院管理的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