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到访香港 有洁癖要求酒店消毒

2013年09月25日07:31  新浪娱乐 微博
贝克汉姆抵港时星味十足 贝克汉姆抵港时星味十足
有男fans成功走到偶像身边,并递上球衣索取签名,贝克汉姆亦有求必应,非常亲民 有男fans成功走到偶像身边,并递上球衣索取签名,贝克汉姆亦有求必应,非常亲民
李玟穿上贝克汉姆嫂送的连身裙赴会 李玟穿上贝克汉姆嫂送的连身裙赴会
贝克汉姆抵港 贝克汉姆抵港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人迷英国球星贝克汉姆昨天下午抵港。一身休闲装的他满脸须根,男人味十足,又亲民地为粉丝签名。据知,承认有强迫症的贝克汉姆极爱整洁,他以一贯作风,要求酒店须预先为他入住的套房进行全面的僻味和消毒。

  万人迷贝克汉姆昨天来港,应里昂证券之邀请出席今天举行的投资论坛演讲。昨天下午约2点,贝克汉姆由两名外籍保镖及一名机场保安人员护送下走出机场,戴上棒球帽、穿白T恤配深蓝色牛仔裤的他,背着价值近3万港元的背包,一身休闲打扮,星味十足。虽然他满脸胡渣,但却充满男人味,非常有型。

  现场有数名fans手持偶像做封面的杂志在守候,此时一名男球迷突然走到贝克汉姆身旁,递上蓝色7号球衣索取签名,贝克汉姆即友善地为对方签名,表现亲民,又不时面露微笑,到停车场后随即登车直驶下榻的君悦酒店。

  极爱整洁要求物品有序

  据知,贝克汉姆向来对入住的酒店房间有一定要求,这次来港也不例外,曾承认患有强迫症及被指有洁癖的他,除了坚持全房东西对称及讲究次序外,还极爱整洁,更要求酒店为他入住的套房进行全面的僻味和消毒,以确保房间各处以至床单被铺地毡等,都保持洁净清新,绝对不能接受有半点异味。

  约李玟吃中菜

  昨晚7点半,贝克汉姆乘车离开酒店到位于中环的中国会品尝中菜,同场还有歌手李玟及丈夫Bruce,李玟说:“我好喜欢好喜欢贝克汉姆,我老公上去先招呼他,今晚还有他两位经理人一起,我现在穿着的这条裙子,是贝克汉姆嫂Victoria送给我的!”(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