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塔琼斯离婚危机疑化解 传道格拉斯回家

2013年10月02日00:21  新浪娱乐 微博
道格拉斯与泽塔琼斯 道格拉斯与泽塔琼斯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结婚13年的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ata-Jones)与男星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今年8月时宣布试验式分手,不过两人似乎有转机,迈克尔搬回与泽塔琼斯一起住的纽约寓所,希望可以解决两夫妻的问题。知情者透露:“迈克尔请求泽塔琼斯再给一个机会,她答应了。那不是只为孩子着想。当他们感情和睦时,非常合得来,所以他们将在家中处理之间的问题。这是好消息,泽塔琼斯亦感到非常开心。”泽塔琼斯上周日于纽约出席Dance Alliance慈善晚会,手上仍然戴着婚戒,心情大靓,似乎是受到与迈克尔尝试复合的影响。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