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出街老态毕露变包租婆(图)

2013年10月18日17:17  深圳晚报
性感女魔头变包租婆 性感女魔头变包租婆
莎朗 莎朗

  深圳晚报讯 (深圳大学实习生 张可欣)虽然众多好莱坞女星都曾言之凿凿地宣称自己并不害怕时光对其容貌所施的魔法,但真正把这句话贯彻到底的还是曾经的“性感女魔头”、因出演《本能》而被熟知的莎朗。斯通。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当地时间16日,这位55岁的“大妈级”女星顶着一头没取下来的发卷儿,素颜且大摇大摆地走在满是狗仔队埋伏的洛杉矶的大街上。在看到摄影师对其猛拍照片后,这位“包租婆”不仅没有躲藏,反而落落大方地对着镜头露出了微笑,果然是十足的自信。

  据称,莎朗·斯通是在为第二天的一个“大日子”而去做头发的,貌似不想浪费时间在发廊枯坐,于是,还没等头发定型,就顶着这样一头卷儿出门了。穿着粉色上衣,胭脂未施,仅用一副墨镜遮住了脸,毫不掩饰自己满脸的皱纹以及脖子上松弛的肌肤。等走到了繁忙的闹市区,她也没有把发卷拆下来,而是不慌不忙地接受众人的注视,最后才坐进敞篷轿车里绝尘而去。

  这个月早前,莎朗·斯通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坦言,:“我从来都不是会对自己的年龄撒谎的那一类人。‘变老’是我们应该接受的事实,而不是抗拒的话题。”看起来年龄并不会成为她事业的绊脚石,接下来她将会出现在约翰·特罗托的新片中,并将和伍迪。艾伦联袂出演。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