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曾孙庆生邀布莱尔禁岳父默多克

2013年12月17日09:53  信息时报
马修跟布莱尔(左)和邓文迪关系不错,对岳父离婚行为不满 马修跟布莱尔(左)和邓文迪关系不错,对岳父离婚行为不满

  更多八卦精选请点击>>>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多次在邓文迪家中过夜,令传媒大亨默多克大怒,跟布莱尔割席之余,还与邓文迪离婚,最近更演变成翁婿决裂。默多克女婿、著名心理学家弗洛伊德的曾孙马修上月举办50岁生日派对时邀请布莱尔,却禁止默多克与会。

  据英国媒体报道,马修显然介入了默多克与布莱尔之争,邀请布莱尔及夫人出席生日派对,但岳父默多克却未获邀请。默多克的朋友形容马修此举是“当众向默多克举起V手势”。尤其是马修跟邓文迪交好,摆明跟默多克对着干,这也影响到太太伊丽莎白跟老父的关系。

  马修上周证实跟岳父有过争吵,彼此对多个问题的看法有着“显著差异”,以致两人间曾发生“冲突”,但他们都爱伊丽莎白。对于默多克未获邀出席生日派对很不满的说法,他反驳说:“岳父私下没对我说过什么。”

  王裳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