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晋安老婆欧倩怡生日 晒温馨子女照(图)

2013年12月16日22:37  新浪娱乐 微博
欧倩怡和孩子们 欧倩怡和孩子们
一双可爱的儿女 一双可爱的儿女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是香港演员郭晋安[微博]老婆欧倩怡生日,当天他通过新浪微博晒一双儿女的照片,并透露一双儿女送给她生日蛋糕,非常的开心。照片中的爱子爱女非常的漂亮可爱,镜头感十足。

  12月16日21点15分,郭晋安欧倩怡夫妇晒一双子女照片,并称:“Cindy: 谢谢大家的祝贺!今日生日闭关温书预备今个星期的大考……突然收到香港迪斯尼乐园送来的惊喜礼物!还有安仔同仔女送的生日蛋糕,好开心呀!”照片中,有一张欧倩怡抱着小女儿,和儿子蹲在圣诞树前;还有一张是母子(女)三人准备吃蛋糕,另外一张是欧倩怡的单人照,完全看不出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依然年轻漂亮。两个小家伙也都是一脸的笑容,非常的开心,镜头感十足。

  据悉,郭晋安是无线当家一线小生,和欧倩怡两人在1999年因替TVB拍摄旅游特辑而认识,此后相恋7年,于2006年7月22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举行婚礼,于2008年3月23日晚上诞下爱儿Brad(郭令山),他的干姑姑是郭羡妮[微博]。2011年06月29日,欧倩怡开刀诞下七磅十一安士(约3.2公斤)胖女婴(郭以雅,Blair)。郭晋安有一子一女凑成“好”字已感到非常满足,坦言要“收工”不再追生!(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