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夺奖 袁咏仪赞老公:今晚很帅很帅

2013年12月16日23: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6日晚,张智霖[微博]夺得TVB台庆颁奖礼“最受欢迎男主角”,袁咏仪[微博]在第一时间为老公送上鼓励,恩爱之意羡煞网友。

  12月16日22点50分,袁咏仪通过微博晒老公张智霖领奖的照片,并大赞好帅,称:“你今晚很帅很帅!能得到观众的喜欢、欣赏,应该是当演员需要的,感恩!”照片是张智霖凭借电视剧《冲上云霄》精彩的表演,而获得“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奖”,领奖时拍的,张智霖满脸掩不住的高兴,在台上发表感言,非常的帅气。

  据悉,12月16日,2013TVB台庆颁奖礼在香港举行,张智霖当晚凭借今年的收视冠军之剧《冲上云霄2》夺得“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奖”。(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