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尔-吉布森被曝曾雇杀手欲杀前妻

2013年12月25日1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梅尔-吉布森 梅尔-吉布森
梅尔-吉布森出演《勇敢的心》 梅尔-吉布森出演《勇敢的心》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娱乐八卦网站《TMZ》12月23日报道,曾在《勇敢的心》中扮演苏格兰民族英雄的美国演员梅尔-吉布森被指控曾教唆他人谋杀前妻。

  据北卡罗来纳州奥兰治县地方检察官透露,现年57岁的“传奇英雄”在33岁时因子女的抚养问题与当时的妻子罗宾-摩尔闹不和,这比在电影《勇敢的心》中与爱德华一世争夺苏格兰的战争还要使其烦心。据悉,当时吉布森曾试图花3万美元雇佣杀手,然而不巧的是,他准备雇佣的人被证实是一名便衣警察,此事最后未能成行。

  梅尔-吉布森是好莱坞知名的导演及演员,他于上世纪70年代与时任牙科护士的罗宾-摩尔相识,两人随即于1980年结婚,婚后育有7名子女。2006年两人协议分居,2009年吉布森被曝光与俄罗斯音乐人奥珊娜的婚外情,罗宾于同年申请离婚。由于他们结婚时没有签署离婚协议,与他结婚多年的罗宾摊分吉布森一半财产。该离婚案于2011年正式宣判,罗宾获赔27亿美元赡养费轰动一时。

    值得一提的是,吉布森本人最终也没能和奥珊娜走到一起,虽然两人育有一女,但其因涉嫌打女人虐女被判缓刑三年。此次吉布森再被曝出曾雇佣杀手谋害前妻丑闻,令其高大的英雄形象再次受损。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