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晒与赛琳娜搂脖亲密照 同游再复合

2014年01月04日19: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伯po出与赛琳娜亲密搂脖照 比伯po出与赛琳娜亲密搂脖照
二人骑自动汽车相互追赶 二人骑自动汽车相互追赶
一同出游 一同出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4日消息,加拿大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自己Instagram上晒出一张与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的亲密搂脖自拍照片,二人疑似旧情复燃。而在当地时间1月2日,比伯也与赛琳娜一同出游,两人玩电动汽车相互追赶,也为复合一说凭添佐证。

  现年19岁的贾斯汀-比伯拥有多首热门歌曲,与21岁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同为新生代当红乐坛歌手。不过两人在2012年10月份分手,原因疑因赛琳娜觉得比伯绯闻太多,不过并没有官方说法,比伯在分手后也曾公开表示过悔意。可是两人随后多次被拍到一同外出,复合传闻一直不断,不过当事人皆否认。1月4日,比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与赛琳娜亲密搂着脖子的照片,并写道“(我)喜欢你这样看着我的样子”,截止19时20分已有56万余人点击“Like喜欢”,使得两人复合一说呼之欲出。

  当地时间1月2日,比伯也携赛琳娜外出游玩,同行有一位男性友人,被粉丝拍到照片。两人一同骑着电动汽车相互追赶,十分开心。(小鱼/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