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比伯多次声称隐退 粉丝崩溃:闹哪样

2013年12月25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比伯宣布隐退 比伯宣布隐退
贾斯汀比伯负面新闻缠身 贾斯汀比伯负面新闻缠身

  新浪娱乐讯 一直是非缠身的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近日曾在做客美国电台节目时称,在发行下一张唱片后,将从流行乐坛隐退。24日平安夜,比伯发布个人推特称:“我亲爱的比粉们,我正式隐退了!” 不过随后又发言说“我永远不离开你们。”

  这已经不是贾斯汀-比伯第一次称要退出乐坛了,早在2012年的六月份,这位加拿大人气小天王就曾表示,由于此前的“私生子”事件,他就一度曾产生过隐退的念头。近段时间负面消息缠身的比伯又在做客电台节目时称将隐退,也在平安夜当天更新推特称:“我正式隐退了”。

  一次一次宣布隐退,比伯的歌迷们近乎崩溃。“这是又喝多了吗?”“绝对的炒作!何弃疗!”“比伯,你到底要闹哪样?”不过有歌迷称,比伯只是休息一年,并非真正隐退。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