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比伯联署火速成案 亟待白宫回应

2014年02月01日22:31  新浪娱乐 微博
大量民众支持驱逐比伯 大量民众支持驱逐比伯
一部分民众不支持 一部分民众不支持
比伯因酒驾接受庭审 比伯因酒驾接受庭审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籍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接连曝出一系列不当行为,从超级偶像变成全民公敌。之前他在美国迈阿密因酒驾被捕后,又因12月曾殴打一名“多伦多”礼车司机被诉,引起全球网友挞伐,有对他厌恶至极的美国民众,愤而到白宫的请愿网站上提出将他逐出美国并取消绿卡的请愿案,短短一周多,就涌入超过20万名民众联署,已达到门槛的两倍。依照规定,白宫必须认真处理此案。

  这份联署书透过美国白宫的“We The People”网站指出,小贾斯汀早已重创全球摇滚文化形象,他的行为鲁莽又危害社会安全,也对美国小孩做出不良示范,希望能尽快将他逐出美国。该联署从 上个月23日发起至今,已累积超过20万名民众踊跃签名。根据白宫网站规定,当收到10万名民众就个别议题联署的时候,就必须做出官方回应,但欧巴马政府 目前还尚未对此表态。

  不过同时,小贾斯汀的歌迷亦同样在白宫网站联署,要求美国政府不要驱逐偶像出境,但至今只有约1万人签名,必须要在24日前达到10万人的门槛,才会获得处理。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