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亚-罗伯茨同母异父妹妹家中自杀

2014年02月11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茱莉亚和她的妹妹南希 茱莉亚和她的妹妹南希
南希曾展示家人合照 南希曾展示家人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10日消息,好莱坞影星茱莉亚-罗伯茨同母异父的妹妹南茜-莫特斯(Nancy Motes)被发现在家中浴缸内自杀,终年37岁。其家人表示,死亡原因是“明显的药物过量”。

  上周日下午,南茜-莫特斯被发现死在洛杉矶家中的浴缸内,据验尸官透露屋内角落里散着多粒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罗伯茨的家人也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悲剧:“对于我们来说这个消息万分悲痛,南希被发现死在洛杉矶的家中,死因被确认为明显的药物过量,家人在听到这一消息后万分震惊和悲伤。”

  据参与调查的洛杉矶警方透露,他们赶到时发现南希已经在家中的浴缸内死亡,浴室内发现了处方药和非处方药,不排除南希有吸毒的可能。南茜-莫特斯是奥斯卡影后茱莉亚-罗伯茨最小的妹妹,是伯茨的母亲和继父莫特斯的女儿。纤尘/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