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辛成落跑新郎 婚前1月甩AV巨乳女友

2014年10月18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查理辛与巨乳AV女友分手 查理辛与巨乳AV女友分手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曾演出《惊声尖笑3》和《惊声尖笑4》,经历过3段失败的婚姻,建立起“花花公子”形象,2014年初好不容易向巨乳AV女优求婚成功,看似要重新开始过稳定的生活,现在距离婚礼只剩一个月,竟再次闪电宣布分手,成了落跑新郎。

  据美国网站《E!Online》报导,查理-辛证实已经和从事AV业的未婚妻布莱特-萝西(Brett Rossi)和平分手,“过去一年里我们环游世界,一起完成很多想做的事情,但现在我们决定分开过自己的生活,不和对方度过下半辈子了。”他表示,比起经营一段感情,现在更想把心力放在儿女身上,对布莱特献上满满的祝福。

  查理-辛曾经有过3段婚姻,2010年因施暴而和第3任妻子布鲁克-穆勒(Brooke Mueller)离婚,之后跟多名AV女优交往,由于花心的形象太鲜明,先前向布莱特求婚时,就已经被许多人看衰。这回他公开宣布分手,虽然有部分粉丝感到可惜,但网友多半仍表示不意外,认为这是个理智的决定,并希望他能真的好好的养育孩子。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查理-辛AV女友分手查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