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遇车祸小意外 汽车爆胎人无大碍

2014年12月02日08: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吉丽娜朱莉前晚在回家时遇交通意外。 安吉丽娜朱莉前晚在回家时遇交通意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人迷贝克汉姆父子日前发生交通意外,幸好没有受伤,而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前晚同样遇上小意外,相当危险。

  据报道,安吉丽娜当天出席完执导新片《非凡生命历》(Unbroken)在比华利山的放映会后乘车回家,谁知该车途中由于路面湿滑爆胎,惊险非常。有目击者表示安吉丽娜的司机驾车时车速奶快,不过相信安吉丽娜没有在事件中有大碍,因为事后她换乘另一架车离开。(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