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大灌篮》续集詹姆斯接替乔丹任主角

2014年02月22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空中大灌篮2》影迷自制海报 《空中大灌篮2》影迷自制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公司日前决定为1996年的《空中大灌篮》(Space Jam)开拍续集,该片仍然由华纳的“乐一通”动画明星主演,而片中的NBA篮球明星则将由“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出演。

  18年前的《空中大灌篮》由NBA巨星乔丹(Michael Jordan)和华纳动画明星兔八哥、翠儿、傻大猫、大土狼等共同主演,那次真人与动画的完美合作让该片在全球攫取2.3亿美元票房。而片中歌曲《我相信我能飞》也已经成为广为传唱的经典励志歌曲。

  早在今年八月份,勒布朗-詹姆斯就曾在Twitter上说过,他很喜欢《空中大灌篮》,愿意拍摄《空中大灌篮》的续集,如今他终于得偿所愿了!

  近来勒布朗-詹姆斯一直在积极朝电影圈发展,就在去年底他才刚刚签约,将与黑人影星凯文-哈特(Kevin Hart)联合主演喜剧《篮球兄弟》(Ballers)。后者计划今年夏季开拍,是勒布朗主演的电影处女作。

  (nemo)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