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爱裸成瘾影响好友 双双“真空”入镜

2015年02月01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麦莉与好友“真空” 麦莉与好友“真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搞怪天后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向来喜欢以上身“真空”造型示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前阵子她将沐浴全裸照PO到网站上,仅用泡泡遮住重要部位。她的做风似乎已经影响到他人,日前她呆着好友拍上身真空照,再次引起话题。

  现年22岁的麦莉-塞勒斯日前在Instagram上传姐妹合照,但这并不是一般好友会拍的自拍照。照片中她和唱红《吸血鬼日记》主题曲的歌手斯凯-费雷拉(Sky Ferreira)躺在沙发上,2人上半身完全没穿,眼神空洞凝视远方。

  正值热恋期的麦莉,和帕特里克-施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交往3个多月,常常一起大方上街约会。但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小俩口最近常跑海边,她最近被拍到只穿着黑色比基尼裤站在海中央,大方袒露上半身秀出侧乳旁的刺青,右手轻轻搂着男友,2人在浪花中不时大笑、接吻、拥抱,眼神中满是浓浓情意。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麦莉-塞勒斯半裸真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