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晒整容照 网友调侃撞脸赵本山

2015年02月14日09: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拉多纳撞脸赵本山 马拉多纳撞脸赵本山

  半岛晨报2月13日报道 一代球王马拉多纳日前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和女友奥利娃的亲密合照。只见54岁的老马(微博)脸上异常平整,看不见任何皱纹,甚至连昔日非常明显的眼袋也消失了。西班牙媒体披露,这是因为老马最近做了整容手术。

  马拉多纳早已不是曾经那个在球场上风一般的男子,54岁的他早已变成大腹便便、满脸皱纹的大叔,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早在几个月前,老马就开始了去皱拉皮手术,直到日前才向全世界展示出他的最新面容。

  从图片看到,头戴棒球帽的老马拥着漂亮女友,做出一个“手枪”的手势,看起来神采飞扬,根本不像是54岁的年纪,至少年轻了20岁。网友对于此举也是议论不断,有人不满他把自己的特色都整没了,没有多少辨识度;也有人调侃说,做个拉皮儿、拍个黄瓜,这有点儿像赵本山啊!

  据悉,马拉多纳这次手术是在迪拜完成的,23岁的女友全程陪同。事实上,这并不是老马第一次做整容手术,2007年他曾主持过一档叫《十号之夜》的电视访谈节目,节目录制前,他曾在哥伦比亚做过一次手术。那次手术消除了他的双下颚,同时对牙齿进行了整形,脸部褶皱也进行了拉平。(来源: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赵环姝)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马拉多纳马拉多纳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