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女儿已苏醒?爸爸爆喜讯遭外婆否认

2015年04月21日2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惠特尼休斯顿和前夫巴比布朗所生的女儿芭比克利丝汀惊传从昏迷中清醒,却被外婆否认。 惠特尼休斯顿和前夫巴比布朗所生的女儿芭比克利丝汀惊传从昏迷中清醒,却被外婆否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21岁女儿芭比克利丝汀(Bobbi Kristina)1月惊传在家中昏迷,卧床近3个月后才传来好消息,被爸爸巴比布朗(Bobby Brown)和姑姑证实清醒,令众多网友感到激动又高兴。不过,她的外婆希希霍斯顿(Cissy Houston)随后反驳“还在昏迷中”,顿时让整个事件陷入谜团。

  巴比布朗19日在德州举办演唱会,期间突然宣布“芭比已经清醒,她正在看着我”,却没有详细解释话里的意思,让当时在场的观众半信半疑。他的妹妹蒂娜(Tina Brown)则是随后在网上发文证实姪女苏醒:“谢谢大家帮忙祈祷,虽然还在努力中,但她会渐渐好起来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对此,希希霍斯顿却提出截然不同的说法,表示不久前才去医院探望过芭比,当时外孙女依然昏迷不醒,直接打脸巴比布朗:“医生跟我谈过,她的大脑受到了永久的损伤,已经无法再好转了。得知她可能一辈子维持这个状态,也让我很难过。”网友得知此事同样非常意外,怀疑巴比布朗为了炒作演唱会放出假消息,但目前芭比的健康状况还无法确认。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惠特尼女儿外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