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否认与吴莫愁同居 放话再乱写就起诉

2015年04月21日0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庾澄庆 庾澄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微博](哈林)先前曾传出和爱徒吴莫愁[微博]同居的消息,对此他少见的发表严正声明,表示如果再看到不实的报导,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动。

  先前传出和爱徒吴莫愁同居的哈林,被问及此事也少见地严正声明,表示几年前传他们师徒恋爱的时候就已经否认过,但大陆一些媒体还是会捕风捉影,一直写到现在竟然变同居,状况越来越夸张;这次吴莫愁是来台北录新专辑,同居的说法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尔后,如果有未经求证而且不是事实的报导出现,会思索下一步,不排除走法律途径。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吴莫愁同居庾澄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