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演员收入榜 唐尼登顶成龙第三

2015年07月08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龙 成龙
唐尼 唐尼

  新浪娱乐讯 《福布斯》近日发布了去年下半年全球演员收入榜单。50岁的小罗伯特·唐尼[微博]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演员,年仅25岁的詹妮弗·劳伦斯紧随其后。华语明星成龙[微博]排名第三,此外,上榜的还有很多宝莱坞影星,据透露,他们赚的比很多好莱坞影星还多。

  50岁的小罗伯特·唐尼在《复联2》中是第五次扮演钢铁侠,据《福布斯》报道,他在去年下半年一共收入8千万(其中包括出演《复联2》和《法官老爹》的片酬)。和他的角色托尼·斯塔克一样,小罗伯特·唐尼是个精明的商人。他获得了迪士尼电影票、周边产品和家庭录像带的特许经营权(franchise),并且通过谈判把成本压得很低,从中获利颇丰(《复联1》时他就用同样的方法赚得5千万美元)。

  收入仅次于小罗伯特·唐尼的是詹妮弗·劳伦斯,年仅25岁的她已经完成了34部作品,去年收入5200万美元,其中《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贡献了大部分,而且这部电影的特许经营权收益将于今年年底结算,所以可以预见明年她还会再度上榜。

  华语明星成龙排名第三,对于他的上榜很多人会略感意外。他与约翰·库萨克、阿德里安·布洛迪合作的《天将雄狮》在国内取得了6亿多人民币的票房成绩(影片将于9月4日在北美上映),此外他还经营着成龙耀莱连锁院线,同时还是赛格威智能平衡车的经销商。

  紧随成龙的是范·迪塞尔,《速度与激情7》的火爆给他带来了4700万美元的收益。范·迪塞尔在社交媒体上人气颇高,在2014名人Facebook粉丝排行榜上位列第六。因此外媒调侃称,如果迪塞尔能从他的Facebook粉丝每人赚一美元,也能有4700万的收入。

  其他排名较高的演员还有:布莱德利·库珀4150万(去年他监制并主演了《美国狙击手》),亚当·桑德勒(4100万)、“寡姐”斯嘉丽·约翰逊(3550万)、马克·沃尔伯格(3200万)、约翰尼·德普(3000万)。

  有意思的是,上榜的还有很多宝莱坞影星,他们赚的比很多好莱坞影星还多,比如阿米特巴·巴强收入3550万美元,萨尔曼·汗收入3350万美元。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福布斯收入唐尼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