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甜心年过半百 整形成瘾老脸变嫩滑

2015年07月10日13:5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梅格·瑞恩 梅格·瑞恩
梅格·瑞恩整形上瘾,53岁的她(左图)脸部皮肤看起来比18年前(上图)还要光滑,不过颈纹就略出卖年龄。 梅格·瑞恩整形上瘾,53岁的她(左图)脸部皮肤看起来比18年前(上图)还要光滑,不过颈纹就略出卖年龄。

  曾凭《西雅图夜未眠》、《当哈利遇上莎莉》被封为“美国甜心”的梅格·瑞恩,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近年现身公开场合不时被拍到以“胶面迎人”。虽然被批评整形成瘾,但近日她现身巴黎高级定制时装秀时,更被拍到脸部比年轻时更加白皙光滑,为达青春不老可谓相当拼!

  梅格·瑞恩近日现身巴黎力撑设计师Georges Chakra的时装秀,身穿黑色性感礼服的她大晒贵气,镜头更拍到她面如剥壳鸡蛋般“零瑕疵”,眼尾额头及嘴角等部位全不见岁月痕迹,看上去甚至比早年更见白滑。“胶面”升级如同返老还童,难怪即便跟年轻貌美的名模佩特拉·内姆科娃同坐头排,她仍然相当抢镜,可惜梅格·瑞恩似乎忘记顺手打理颈部,颈纹略现出卖年龄。

  除了梅格·瑞恩外,多位一线女星近日于巴黎合体出席代言品牌的80周年派对,包括两大奥斯卡影后朱莉娅·罗伯茨与凯特·温斯莱特、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佩内洛普·克鲁兹及露皮塔·尼永奥、意大利女星伊莎贝拉·罗塞里尼一同现身,展现超强气场,让网友惊叹“这阵容简直逆天了”!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美国甜心整形梅格瑞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