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曾恋Joey?曝安妮斯顿婚内出轨皮特

2015年07月20日02: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特与安妮斯顿曾是好莱坞的金童玉女 皮特与安妮斯顿曾是好莱坞的金童玉女
《老友记》中的Rachel和Joey 《老友记》中的Rachel和Joey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布、朱莉、安妮斯顿“三角恋”又曝出新话题,演员麦特-勒布朗父亲无预警抛出震撼弹,透露当年儿子跟珍妮佛有段情,还在更衣室亲热炒饭。现安妮斯顿疑在小布外遇前就出轨,发言人郑重否认。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1994年演出《老友记》走红,与麦特-勒布朗在剧中恋爱又分手,他父亲向《明星周刊》爆料两人假戏真做,2003年私下交往,“我儿子都告诉我了,当时,她还是布拉德-皮特的老婆。”她跟小布2000年结婚,2005年分居并离婚,爆料直指安妮斯顿红杏出墙。

  对此詹妮弗-安妮斯顿发言人强调双方从未交往,也不曾有过亲密关系,否认该段疑似出轨的旧情。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安妮斯顿出轨皮特老友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