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曝最新剧照 定档11月角逐奥斯卡

2015年05月10日04: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岸情深》剧照:朱莉靠在皮特怀里哭泣 《海岸情深》剧照:朱莉靠在皮特怀里哭泣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联手老公布拉德-皮特新片《海岸情深》发布全新剧照。这不仅是俩人继《史密斯夫妇》之后第二次合作演夫妻,也是朱莉第三次当导演。该片已经定档北美11月13日上映。故事讲述上世纪70年代,一对夫妻通过旅行处理感情问题。朱莉扮演舞者,皮特扮演作家。剧照里,朱莉靠在皮特怀里哭泣。

  11月13日,是秋冬档里的黄金时期,也是颁奖季最好的上映日期,可见,《海岸情深》将全力以赴角逐第88届奥斯卡的各大奖项。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朱莉皮特海岸情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