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克鲁斯凯蒂午饭遭围观 明星嘉宾悉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20:0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与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在罗马Spanish Steps附近的一家小饭馆中就餐,吸引了几百位能够一睹举行风采的粉丝。

  据意大利Bracciano市长Patrizia Riccioni称,Tom Cruise与未婚妻Katie Holmes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在意大利

罗马郊区临湖的一个15世纪的城堡中举办两人的正式婚礼。最近几周,一直有传言说Tom Cruise的婚礼将会在宁静的小城Bracciano郊区的Odescalchi城堡中举行。本周,Tom Cruise与Katie Holmes一直住在Spanish Steps附近的一家豪华旅馆中。

  Tom Cruise夫妇已经邀请了双方的家人和朋友来到意大利,两人邀请的名人包括:著名喜剧明星金·凯利(Jim Carrey),珍妮·麦卡西(Jenny McCarthy),詹尼弗·洛佩斯(Jennifer Lopez)和丈夫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

  Bracciano市长Patrizia Riccioni说她已经将一个银制的Odescalchi城堡的小雕像送给了Tom Cruise夫妇,作为新婚礼物。而一些摄影师已经在星期四晚将这个小雕像的照片传到了Bracciano的官方网站上,上面刻有Patrizia Riccioni给两人的祝福。

  截至目前,相关的教堂发言人称他们至今仍没有任何有关Tom Cruise与Katie Holmes婚礼的消息。KFC MAN/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