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克鲁斯凯蒂即将大婚 牧师透露婚礼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20:2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本周六(11月18日),美国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与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即将在意大利15世纪小城Bracciano举办婚礼。

  Bracciano市长Patrizia Riccioni称她期盼着44岁的Cruise与27岁的Holmes的到来。尽管有关的教堂发言人并没有透露任何有关Cruise与Holmes婚礼的消息,但国际基督教教会负责人罗伯特·亚当斯(Robert Adams)在接受采访时还是向外界透露了一些有关婚礼的信息。

  据Robert Adams称,虽然Tom Cruise此前与Mimi Rogers,Nicole Kidman的两端婚姻都以

离婚告终,但这次基督教式的婚礼中的“宣誓环节”将会鼓励两人尽力克服婚姻生活中偶尔会出现的矛盾。Adams说:“婚礼中会有一个‘宣誓的环节’,夫妻双方要保证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不会每天在争吵中入睡。换句话说,如果他们有争执,有不和,要多想办法交流,使两人仍能保持和谐如初的关系。在每天睡觉之前,他们就会先交流,然后把所有的问题统统解决。”

  在

意大利结婚的美国公民如果想要拿到结婚证必须出示一份特别的证明,其中包括两人的护照,出生证明以及一份表明两人婚姻没有任何障碍的宣誓书。因为这份证明要被译成意大利语,因此拿到手续的整个过程需要很长时间。KFC MAN/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