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宝莱坞明星阿米塔孟买拜神祈祷母亲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三(10日),据印度教堂官员透露,宝莱坞巨星阿米塔·巴强(Amitabh Bachchan)日前加入千人志愿者徒步20多公里到孟买教堂,在象头人身神Ganesh前下跪乞福。

  早在星期二就有印度媒体刊登了Bachchan和身为印度当红的电影明星的儿子阿比谢克-巴赞(abhishek bachchan) 从他们远在Juhu 郊区的房子出发步行到孟买中心的Siddhivinayak 庙宇的照片。

  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在阿米塔·巴强(Amitabh Bachchan)的组织下排成一排,由妻子Jaya统一安排在Ganesh前祈祷,Ganesh传说是神的儿子,是智慧和幸运的象征。

  教堂主要负责人Subhash Mayekar目击了那神圣的一刻:“他们(阿米塔·巴强一家)提前通知我们在庙宇里面安排接应好,因为外面人太多,太拥挤。”

  印度知名媒体也表示Bachchan在神面前虔诚地祈祷:希望他年迈的母亲Teji身体健康。Mayekar还透露Bachchan一家经常到庙宇来。“他们会经常来这里,不过都是处于自己的秘密的和私人的目的祈祷祝福。”

  每天大约有3万多人来到这里,但每个星期二人数将会达到20多万人,因为这一天被认为是参拜Ganesh最吉利的日子,在这一天很多志愿者步行来到孟买圣地祈祷赎罪。

  Mayekar还表示“很多著名的演员和名人到这里祈祷后愿望都实现了,一些甚至成群结对地来,有时候人太多了我们还得再刻意安排”。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