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上节目与主持人大玩男男吻

2014年04月10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德普亲吻主持人德普亲吻主持人

  信息时报讯 51岁的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去年平安夜与小他23岁的双性恋女友艾梅柏·希尔德订婚,还戴着婚戒到处炫耀。然而不知是否受到未婚妻“男女通吃”的影响,近日他登上脱口秀节目时,在主持人吉米·坎摩尔的暧昧请求下,竟然和对方热吻起来,让台下观众惊叫。

  另据美国八卦周刊报道,艾梅柏·希尔德目前已身怀六甲,两人将迎接第1个爱情结晶。

  艾梅柏的前男友马克爆料:“我三星期前看到艾梅,她已经怀孕了。我们几年前交往过,分手后还是好友。”德普与前女友育有1子1女,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他的第3个孩子,艾梅柏的第1个宝宝,但他们的发言人尚未证实喜讯。东东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