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海登女友怀孕 主演《南国医恋》

2014年05月22日19: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尔森和克里斯滕森 比尔森和克里斯滕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蕾切尔-比尔森(Rachel Bilson)要当妈妈了!有消息称这位现年32岁的美国女星已经怀孕,她与同为演员的男友海登-克里斯滕森(Hayden Christensen)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

  蕾切尔-比尔森和男友海登-克里斯滕森都算是在美国小有名气的影星。蕾切尔-比尔森是当年红极一时的青春偶像剧《橘子郡男孩》(The O.C.)的主演之一,如今是CW热播剧《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的主演。现年33岁的海登-克里斯滕森少年成名,被乔治-卢卡斯选中,在两部《星球大战》前传中饰演男主角天行者安纳金。

  克里斯滕森和比尔森2007年一同出演《心灵传输者》(Jumper)时相识,两人恋情延续至今也是磕磕碰碰,2008年12月曾订婚,但2010年8月两人又分手,结果3个月之后两人又复合。

  (Heaven)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