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登-克里斯滕森开微博 将来华拍戏

2012年11月15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登-克里斯滕森 资料图片 海登-克里斯滕森 资料图片
克里斯滕森《星球大战》造型 克里斯滕森《星球大战》造型

  新浪娱乐讯 曾经主演过《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和《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的加拿大籍男演员海登-克里斯滕森(Hayden Christensen)[微博],日前入驻新浪微博并高呼“I love China”(我爱中国),他还特别通过新浪拍客与粉丝亲切问好,并表示自己的下一步作品《最后的战争》将在中国拍摄。

  日前,加拿大籍男演员海登·克里斯滕森(Hayden Christensen)来到北京,参加由其主演、尼克-鲍威尔导演的电影《最后的战争》的启动仪式。留起胡子的他表示,因为要饰演一个被流放的角色,所以留长胡须是一定的,并称自己要把胡子留到明年四月。据悉,该片将在中国云南拍摄完成。

  少年曾在加拿大电视节目中崭露头角的海登·克里斯滕森,于上世纪九十年代转战美国,后来因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出演“天行者”阿纳金和在《时空骇客》中出演戴维-莱斯,而获得国际声誉。(陈家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