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派》比格斯全裸出镜 老婆新书遮羞

2014年06月20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比斯格全裸躺床上,老婆新书遮住重点部位 比斯格全裸躺床上,老婆新书遮住重点部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美国派》走红的贾森-比格斯(Jason Biggs)在电影里为摆脱处男之身闹出不少笑话,现实中则是爱妻一族,为了帮老婆珍妮推销新书,他全裸躺在床上,仅用珍妮的新书遮住重要部位;珍妮则在转贴照片时,打趣要大家快呼朋引伴买书,她才能为老公买件衣服穿,夫妻一搭一唱,噱头十足。

  珍妮与比格斯感情深厚,日常生活就已经百无禁忌,她曾经为了让老公有个毕生难忘的生日,特别花600元美金(约3735元人民币)为夫召妓玩3P;如今为了刺激新书销量,再出“卖身”奇招,成功吸引不少目光。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