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新片玩4P 欲当歌手与亲妹叫板

2014年07月21日18: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与妹妹感情很好 林赛-罗韩与妹妹感情很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2013年因吸毒进勒戒所,3个月后出来积极振作,在新片《峡谷》(《The Canyons》)中大胆玩4P,荣获意大利伊斯基亚电影节“最佳回归奖”,她开心的感谢所有人,宣告自己康复将复出,未来会有更多作品。

  林赛-罗韩赴意大利参加伊斯基亚电影及音乐节,不小心跌了个狗吃屎,没想到竟跌出好运,荣获该电影节“最佳回归奖”,成为她回归电影圈后,第一个拿的奖项,致词时不忘感谢一路上身旁朋友和工作伙伴的陪伴,希望自己的才华被看到,而不是只有在八卦小报上才会看到她。

  巧合的是,林赛-罗韩的亲妹妹艾莉-罗韩(Ali Lohan)曾和模特儿公司签约,但最近想转型当乡村歌手,已经写了几首歌,前阵子她和妈妈到“乡村音乐圣地”田纳西州,与制作人见面,而姐姐也对这方面有兴趣、有意出乡村音乐专辑,姊妹俩可能因此互抢市场,不过粉丝也很期待看到2人合作。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林赛-罗韩4P歌手林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