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安妮斯顿将会面皮特朱莉 正做心理调适

2014年08月12日14: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三人奇妙的三角关系 三人奇妙的三角关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在10多年前曾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有过一段婚姻,当时男方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由戏生爱火,她把朱莉视为狐狸精也是公开的秘密,而这3人却在因缘际会之下即将碰头,据传,她最近压力大到去看心理医生,准备调适心情来见前夫和小三。

  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近日和律师女友领取结婚证,终于终结单身,年底前会办婚礼,届时詹妮弗-安妮斯顿也将前来参加。不知道是太巧还是不巧,安妮丝顿的前夫彼特也是他的好友,所以他当然也已经邀请好兄弟来参加婚礼;这样一来,这对从夫妻变死对头的一对冤家,将再次碰面,而这对怨偶只在2009年的奥斯卡奖上曾交错亮相,这将是2人第二次在公开场合碰面。

  据英国杂志《Grazia》指出:“安妮斯顿对心理治疗并不陌生,所以她决定寻求帮助,在(乔治-克鲁尼)婚礼当天,她会带未婚夫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在一旁给予支持。”但安妮斯顿对于要见到皮特朱莉2人这个想法还是觉得很惶恐,所以现在看心理医生主要是希望可以建立自信,并消除这份恐惧感。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安妮斯顿皮特朱莉会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