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婚礼细节 6子女帮忙撒花递戒

2014年08月29日09:3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朱莉和皮特朱莉和皮特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近日,美国演员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在法国南部的私人城堡结婚,他们的6名子女分别帮忙护送新娘到祭坛、递婚戒、撒花瓣。

  50岁的皮特(Brad Pitt)和39岁的朱莉(Angelina Jolie)因合作电影“史密斯夫妇”结识,于23日在法国南部瓦尔省(Var)的城堡(Miraval)完婚。据悉,这座城堡是他们于2010年买下,城堡庄园还生产粉红酒,市面上可买到。

  据报道称,仪式在城堡中的小教堂进行,只有亲友参加,包括他们的6名子女。

  护送朱莉前往祭坛的是他们的长子Maddox和帕克斯Pax,Zahara和Vivienne负责撒玫瑰花瓣,Shiloh和Knox则帮忙递上婚戒。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明星婚恋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皮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