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彦妃完成极限冰桶挑战 捐资出力做慈善

2014年08月29日12: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彦妃呼吁慈善 陈彦妃呼吁慈善
陈彦妃完成极限冰桶挑战 陈彦妃完成极限冰桶挑战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注ALS渐冻症患者“冰桶挑战”活动进入中国,许多艺人、知名人氏纷纷参与。陈彦妃在此前出席某活动接受采访中,被问道是否愿意参加。一向个性爽朗的陈彦妃表示不需要人点名就会主动参加挑战,做慈善她义不容辞。

  现于北京拍摄新戏的陈彦妃于27日,收工后在临晨完成冰桶挑战录制,并将黑白的视频晒出。视频中陈彦妃浇了一桶冰水,“湿身”后的陈彦妃整个身体都潜入到冰水中。陈彦妃不仅接受了冰桶挑战,还捐出了善款。

  陈彦妃在微博中写道:“其实,慈善公益原本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关注罕见病ALS渐冻症,不多说,做就好。”语言简单有力,突显了陈彦妃的真性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彦妃冰桶挑战慈善捐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