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策划布拉德和安吉丽娜婚礼模仿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54 《OK!》杂志
《OK!》策划布拉德和安吉丽娜婚礼模仿秀(组图)

布拉德和安吉丽娜婚礼模仿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策划布拉德和安吉丽娜婚礼模仿秀(组图)
布拉德和安吉丽娜婚礼模仿秀

《OK!》策划布拉德和安吉丽娜婚礼模仿秀(组图)
布拉德和安吉丽娜婚礼模仿秀

  一个浪漫的城堡里,很多“大明星”都不请自来。这个模仿婚礼真是风光无限……

  我们期待已久的“布拉德·彼特安吉丽娜·朱莉的婚礼”如期举行,这对世界上最美丽的情侣,终于结为夫妻——当然,这只是一场名人婚礼的模仿秀。《OK!》自然是独一无二的“婚礼见证人”,我们用镜头记录了这一切,当然要和您一起分享这份独特的快乐啦…

  如果一天之中充满了甜蜜的亲吻,华丽的礼服和喝得烂醉如泥的明星,那这一天该是多么地与众不同!如果很多在邀请名单上没出现的大明星也不请自到,那这个婚礼更是无限风光了……不过,要注意了,婚礼的主角和宾客都是那些长得巨像明星的家伙,既便如此,我们还是用明星的名字来称呼他们吧,因为他们的确是太像了,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还是让我们回顾一下在太阳刚刚升起之前发生的事情吧……这天上午7 点,宿醉方醒的布拉德开始穿衣服,今天即将成为新郎的他将和美丽的安吉丽娜·朱莉共结百年之好。他只休息了几个钟头,因为他和准新娘安吉丽娜乘着双人飞机在法国度假——之前他们还畅游了整个欧洲——

  这可耗费了他不少精力。不过,此时布拉德的心,可能还跟他的安吉丽娜漂荡在海滨的波涛里呢。

  昨天,他们的飞机在法国一降落,这对璧人就跳上一辆摩托车,当然,也少不了他们的孩子们,这对可爱的宝宝稳稳地坐在安全座位上。他们风驰电掣地来到了这座城堡,几个小时后,他们将在这里许下婚礼的誓言。下午2 点,这对略显疲惫的情侣互相亲吻拥抱,然后被领到各自的房间里休息,度过他们的婚礼的前夜。还好,他们都很快进入了梦乡。

  好了,让我们结束回顾,看看现在的布拉德吧。在清冷的晨曦里,布拉德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发出了一声叹息。无数天以来,娱乐小报一直津津乐道他那染得乱糟糟的棕色头发和短胡茬,但是只有布拉德知道,他的安吉丽娜很喜欢这样的他。布拉德开始了他每天的晨间散步,他来到距离城堡最近的村庄,走进了一个装饰老旧的理发馆,等着把自己的发型恢复成我们喜欢的样子。

  大约上午11 点,宾客们陆陆续续都来了。最先来的是新人的好友麦当娜,麦姐穿了一件酷酷的白色燕尾服和一条黑裤子。虽然她今天显得别具一格,不过老实说,今天麦姐的脚好像不太利索。当她大口地喝着特地从洛杉矶运来的“卡巴拉仙水”的时候,她才告诉我们,她的脚是在为新单曲《Sorry》的MV 拍摄舞蹈动作时弄伤的,所以她不得不放慢脚步。说这些话的时候,坚强的麦姐看起来有点伤感……既便如此,在等待其他宾客入场的时候,这位47 岁的迪斯科女王还是忍不住要炫耀她的瑜珈功底。幸运的是,她不需要等太久,因为道格拉斯和泽塔·琼斯夫妇来了。不过,这对夫妇是伴随着争论入场的,尤其是凯瑟琳,她跟丈夫一直在讨论着威尔士老家的一名歌手的职业生涯是走高了呢,还是走下坡路了——以至于他们根本没注意到大摆瑜珈造型的麦当娜。幸好,其他等着吃婚礼大餐的宾客也来了,他们扶着可怜的麦姐走进了婚礼礼堂。

  在宾客们寒暄的时候,布拉德进入了礼堂。他的头发已经剪成原来那么短了,就连胡子也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不过,大家谈论得太高兴了,以至于没人注意到准新郎的到来。布拉德只好清了清嗓子,把大家的注意力吸引过来。麦当娜首先拥抱了他:“哦,布拉德,只有你这么英俊的男人配得上这样有个性的发型。”布拉德很快地说了一句谢谢,然后跑到了圣坛上。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这时,布拉德的老搭档乔治·克鲁尼从一束鲜花后面冒了出来,他发誓说,一定要尽全力让这个婚礼特别圆满。

  正午的时钟敲响了,礼堂一侧的小门打开了,安吉丽娜走了进来。她看起来无比高贵,4000 英镑的白色婚纱让有孕在身的她看起来依然窈窕动人。这是朱莉的第三次婚姻,她一次比一次漂亮。记得她第一次结婚的时候,穿的是皮衣;第二次结婚的时候,穿的是T 恤和牛仔裤。显然,朱丽想把这次结婚当成最后一次,所以她打扮得如此美丽。礼堂后面有一扇门被悄悄打开了,珍妮弗·安妮斯顿的脸在门后闪了一下。虽然她的穿着非常高雅,但是她的眼神告诉我们,她并不快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3月15日出版的《OK!》杂志。

  采访 Christian Guiltenane 编译 青黛

  图片 《OK!》杂志全球独家拍摄 责任编辑 刘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