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面对翁虹“控诉”古天乐不予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09:39  大公报

  有周刊报道古天乐“追女不遂发烂渣”,当中更列指“古仔”过往追女仔失败的例子,并指他每逢失败,都会向追求对象施展“变脸”绝技,顿时大发脾气。

  报道引述翁虹的话,她表示早在九六年跟对方合作拍《乾隆大帝》时,最初“古仔”对她大献殷勤,随后因为追她不遂,顿时性格大变,“古仔”更曾在电视城化妆间内辱骂她。翁虹称稍后会与“古仔”合作拍《寻秦记》,不想到时有理说不清,故现在不得不出来将事情说清楚。

  就报道所指的不是,以及翁虹种种的“控诉”,“古仔”没有动气,甚至平心静气地说:“一切不属事实的事,都不作回应。”

  有指对报道及翁虹的指控,不作澄清的话,不怕对他的形象受损害吗?“古仔”都是一句:“不回应!”稍后他与翁虹开拍《寻秦记》时,两人碰面的话,不会尴尬吗?“古仔”会否考虑辞演《寻秦记》呢?“古仔”仍是坚持地答道:“不回应!”

  随后“古仔”接受《联FAN所》访问时,谈及这单不利的新闻时,他认为一份周刊为求有销量,才会这样写,他自问一向很介意做宣传,平日他很低调,连访问也甚少去,他反问节目主持有何想问,当场问他是否锺意翁虹?“古仔”谓这不属事实,不回应。又指他很有桃花缘,“古仔”认为这关乎他的私生活,亦不想作回应。





 相关链接
古天乐人气高涨 签名会险胜任贤齐 (2000/08/15 16:49)
“赌侠”古天乐硬抢“新娘子”朱茵 (2000/08/12 13:56)
古天乐忙中有错 出丑当场不自知 (2000/08/10 11:41)
古天乐拍戏日瘦五磅 (2000/08/09 10:47)
古天乐试《寻秦记》造型 (2000/08/07 14:29)
音响出故障 古天乐假唱当场被抓 (2000/07/28 16:18)
古天乐:我家我最土气,我妈最时髦 (2000/07/25 15:35)
古天乐赴台拍片时耍大牌 (2000/07/14 23:37)
古天乐择偶挑刺儿 (2000/07/02 16:41)
从杨过到乾隆 古天乐越飞越高 (2000/06/23 09:58)
古天乐主动 林晓培心动 (2000/06/19 13:36)
《风云》拍电视版 古天乐、张震岳“抢女人” (2000/06/11 16:06)
古天乐与雪儿“戏假情真”? (2000/04/03 10:1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