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钟镇涛申请破产专题 >正文
钟镇涛出任护发代言人坦言曾为脱发烦恼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09:22 新浪娱乐

  钟镇涛为一间护发中心担任代言人,昨日举行记者会,“阿B”谓,九三年开始发觉自己有脱发的情况,不过,当时因为有其他烦恼事,所以未有想过头发的问题。问他为什么事而烦恼?他谓,过了这么久,若要想回为何事而烦,便会很辛苦。“阿B”又谓,及后发现脱发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便立即找护发中心补救。这次做代言人的酬劳十分好,超过百万。

  问“阿B”脱发是否男人最烦恼的事?“阿B”谓,男人只有两种事最烦,一便是脱发
问题,二就是性能力的问题。他早前发现脱发时,都曾试过用姜搽在头发上,但结果辣到头皮赤痛。他又不敢吃药,怕会有影响性能力的副作用。有人问“阿B”是否觉得性能力比头发更重要?他表示,头发重要些,因为性能力只需向一个人交代,但头发就要向广大的观众交代,更可能影响他的收入。

  “阿B”又谓,会否介绍身边的朋友去护发中心,记者在高尔夫球场见到“阿伦”,他将头发剪得很短。“阿B”谓,“阿伦”绝对没有这方面的问题。问他会否介绍“哥哥”张国荣去?“阿B”则笑谓,不知道。另外,他忙於拍摄电影《侠骨仁心》,与关咏荷亦拍过对手戏,“阿B”笑言,原本想访问一下关咏荷是否真的嫌自己老,但对方当日的情绪很差,最后不敢行近她。(公)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钟镇涛与范姜甜蜜蜜 (1999/12/21 11:08)
钟镇涛昨送义父姜中平最后一程 (2000/01/07 12:40)
钟镇涛绝口不提家事 (2000/01/10 14:47)
钟镇涛不愿女儿拍广告 (2000/04/04 10:27)
钟镇涛百万片酬靠老友恩赐 (2000/07/23 10:26)
钟镇涛申请破产 谭咏麟拟重振“温拿”助老友(图)(2002/07/18/ 17:53)
干爹陈百祥表示将无条件支付钟镇涛儿女学费(图)(2002/07/18/ 17:50)
叶童、曾志伟力撑钟镇涛: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2002/07/18/ 17:48)
相关专题
钟镇涛申请破产专题
钟镇涛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